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讨论修改会则

11月4日,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在札幌华美达饭店举行了第三次理事会。参加会议的有巴特尔会长,副会长李成达,汪志平,刘化捷,王建忠,干事长王琦及全体理事。
理事会上,根据汪志平副会长的提案,全体与会成员讨论了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会则的修改草案,为联合会今后的稳定和健康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
此外,理事会还就新年会,乒乓球友谊赛,摄影展以及联合会网站建设的议题进行了讨论。
在理事会后举行的的交流酒会上,许金平总领事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许总领事充分肯定了联合会最近的成绩,鼓励联合会多做中日民间友好工作,为联合会指明了工作方向,并语重心长地祝福联合会会员身体健康安全,家庭和睦,工作顺利。
巴特尔会长在发言中感谢总领馆对联合会一贯的大力支持。指出这次理事会可以说是近年来参加理事最多最全最团结的一次盛会,通过这次理事会,理清了头绪,明确了方向,增加了干劲。
许总领事夫人隋萍领事,李春领事也参加了交流酒会。

(文责:杨志刚   汪志平)

20131106182229

20131106182257

20131106182317

20131106182337

20131106182359